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乞力马扎罗

乞力马扎罗

 

[喻黄]《清嘉》长评

  刚入全职坑时是杂食党,每天到处找经典的同人文,很多人说清嘉超好看很甜,于是我就经不住好奇去看。

  的确很甜。海月太太的文风犹如白开水,有那种细水长流的平淡,每次看她的文字嘴角都忍不住上扬。 那时正是初三,每天早出晚归,感觉压力很大,可是每次回家总是要抽出一点时间看清嘉,好像它有一种使人放松的魔力。

  清嘉全文从喻黄二人于训练营相识一直写到世邀赛后退役,可以算是他们的成长历程了。印象最深的是在训练营的时候,少年喻文州由于手速的缺陷并不被别人看好,每次刚好过及格线也被说成是运气,但每个来到训练营的谁不想成为职业选手,站在荣耀的最高赛场上?每天坚持的加练,对地图和战术的研究,都是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。他说路还很长,走下去也很难,不过如果不试着走走,谁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一直走到最后。

  这样的他怎能不令人喜欢。少年黄少天听到有人在说喻文州的坏话是总是第一个炸毛,与喻文州朝夕相处的他的怎能不了解,“你们都不知道他有多好,凭什么这么说!”

  清嘉里的喻黄的感情应该是日久生情大于一见钟情。从相知,相识,再到相爱,一切仿佛都是顺理成章的,“好像没有什么不对”“本来就是这样啊”。

  刷完清嘉后又忍不住再刷一遍原著,发现原著也有那么多糖,也许是自己看喻黄所带的感情不一样了。直到后来再也看不下去非喻黄的文时,才意识到自己由杂食变成了喻黄洁癖。

  感谢清嘉,感谢海月太太,让我认识了这样的喻黄。

  他们一定能带着梦想一起在荣耀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。

最后悄悄圈一下 @海月虚空 

乞力马扎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乞力马扎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